close

2013聖誕快樂  

昨天很開心的跟高中同學玩了交換禮物~

約在老地方 士林的咖啡物語,

(大推!量多不貴又好吃也不收服務費~)

熱熱鬧鬧地吃完餐點後,

就準備開始進行重頭戲~交換禮物

2013聖誕交換禮物  

再抽之前每個人先用幾句話形容自己的禮物是什麼,

(我準備的是雪人禮物盒那個)

我不小心說得太明顯馬上就被阿芬猜到了!XDDDD

接著就由年紀最大的開始抽...(就是我...生日最早...)

每個人都順利抽完後,就由年紀最小的開始拆~

因為拆禮物的過程太爆笑!每個人都笑到不行~

最後終於輪到我拆了!噹啷~~~

抽到阿白的禮物~  

我抽到了阿白的Rody~~~ ヽ(*´∀`)ノ

剛好之前正在猶豫要不要去看Rody展

沒想到就抽到Rody了!!一切真是太神奇!

噹還準備了卡片給每個人 而且圖案都不一樣 真是太貼心~

我剛好超喜歡英國士兵的!!!

噹的聖誕卡  

因為太開心,所以一直聊到九點多才結束。

原本就希望,不管最近多不順利,聖誕節還是要開心~

今天真的有達成這麼小心願 (♡˙︶˙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